盖米687系列隔膜阀

发布时间:2013-04-19

应用

为了保存食物、药物以及其他含水的物质,或者是将其磨成粉末,第一步就是将他们部分地或者完全地去水。整个过程其实就是真空与低温的结合。由于需要冻干的物质数量和性质上的差异,不仅大量的设备需要投入使用,这些设备的种类也异常繁多。

工厂设计

空压机首先将冷却下来的介质压缩,然后将其解压。其作用原理类似于冰箱。当冷却下来的介质失去弹性后,其能量释放后产生的就是低温。这种低温被传递到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将这个空间的物质冷却下来。密闭空间里的湿度通过真空环境得以释放,使得冷凝状态得以转移。为了达到更低的温度,促进物质的结晶过程,氮气被广泛的使用。

解决方案

盖米687系列隔膜阀(或者650系列)被用于控制空气和凝结过程。单点反馈可用盖米1215位置反馈器,盖米1235在开关位置都可反馈。真空环境的控制可用盖米512,514和554系列角座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