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ACHEMA 丹东克隆集团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04-29
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密封、磁力驱动泵、多种形式联轴器、焊接金属波纹管、汽液全流螺杆动力机、精密铸造等6大系列的参展商将参加2013年5月13-16日的北京AchemAsia 2013展会,展位号:L11。

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机械密封、磁力驱动泵、多种形式联轴器、焊接金属波纹管、汽液全流螺杆动力机、精密铸造等6大系列的参展商将参加2013年5月13-16日的北京AchemAsia 2013展会,展位号:L11。

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15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民营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9.03亿元,注册资金1.1亿元,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 现有员工1400余人,中共党员168人。

我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机械密封、磁力驱动泵、多种形式联轴器、焊接金属波纹管、汽液全流螺杆动力机、精密铸造等6大系列、上千品种。产品不仅覆盖全国,而且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印尼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航天、制药、造纸、核电等领域,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

波纹管机械密封和磁力驱动泵被列为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纳入国家火炬计划。波纹管机械密封产品荣获省名牌产品、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汽液全流螺杆动力机通过省级科技成果和新产品投产鉴定。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辽宁省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拥有国家外经贸部授予的进出口经营权。

1996 年,克隆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和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年又顺利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Q1-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法国船级社ATEX防爆认证、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认证、俄罗斯GOST和RTN认证。

近年来,克隆公司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光彩之星、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辽宁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辽宁省资信等级AAA级”、辽宁省纳税信誉等级AAA级、辽宁省百名优秀纳税人、辽宁省综合实力百强私营企业、丹东市社会贡献、依法纳税双50强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克隆公司是丹东市第一家成立党委和工会的民营企业。公司党委和工会多次在省市和全国非公企业党建及工会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先后获全国民营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辽宁省文明单位、辽宁省先进集体、“辽宁省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奖”一等奖、丹东市先进党委等称号。克隆集团党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的党员评比台竞赛活动,其做法和经验受到中央和省市领导的肯定和批示,并在全国进行推广。

近年来,公司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在赈灾、慈善、扶贫、助学、送温暖等社会公益事业中累计捐款9100多万元。

克隆公司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企业文化为载体,以创建百年老店为目标,秉承优良传统,强化企业管理,不断激发企业的内在活力,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为推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把公司办成中国和世界制造业的领先企业而不懈努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