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的流体解决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6
阿赫玛展会上,固瑞克以"绿色环保,固瑞克化工行业流体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展.全面展示了固瑞克工业领域和卫生领域两大系列产品,具体包括Husky气动双隔膜泵、EP蠕动软管泵、SaniForce卫生级压盘泵、柱塞泵和3A高级卫生泵.


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流体输送设备销售经理 黄修秒(左),亚太区流体处理设备产品市场经理 王坚先生

今年的阿赫玛展会上,固瑞克以“绿色环保,固瑞克化工行业流体解决方案”为主题参展。全面展示了固瑞克工业领域和卫生领域两大系列产品,具体包括Husky气动双隔膜泵、EP蠕动软管泵、SaniForce卫生级压盘泵、柱塞泵和3A高级卫生泵。

固瑞克流体处理设备产品市场经理王坚向记者介绍道,固瑞克EP软管泵是在市政、工业水处理领域进行计量、投料或在不同位置之间输送流体的理想产品,特别适用于处理含固量高、磨损性强、粘度较高、对剪切敏感的物料,如絮凝剂、石灰乳、硅藻土等,主要应用的行业包括净水与污水处理、环保行业、饮料、制药等。

固瑞克是一家注重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的公司,2012年公司全球的新产品开发费用占到整体收入的4.6%,远远高于同行的投入水平。2012年在中国市场,固瑞克持续推出了5款新产品:

2012年3月,推出了铝合金中心体FDA卫生级隔膜泵。

2012年5月,推出了SaniForce 0.5英寸卫生级隔膜泵。

2012年7月,推出了流量高达1,135升/分钟的Husky 3英寸气动隔膜泵。

2012年10月,推出了1/2", 3/4” PTFE/EPDM一体式隔膜泵。

2012年10月,推出了不带电机驱动的EP软管泵。

2013年固瑞克将在化工、卫生市场、蠕动软管泵和计量技术方面持续投入,推出更多满足用户应用需求的新产品。

固瑞克流体处理设备销售经理黄修秒表示:“此次展会我们展出了全系列的产品,并有我们的产品和销售专家为您解答有关产品性能、技术指标和实际应用的问题,期待您的光临。”

美国固瑞克公司 展位号:M18

0
-1
收藏
相关文章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