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技术在LDPE领域的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3-05-16

麦格思维特(上海)流体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号:Q4

德国MAXIMATOR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起就一直致力于设计和生产高压元件和系统,并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MAXIMATOR的高压管阀件(Valves,Fittings and Tubing)采用不锈钢材质,所有的高压阀和接头都经过锥面和螺纹处理,以便在各种高压工况下使用,压力可达152000psi。MAXIMATOR的高压管阀件的设计生产符合DIN EN ISO 9001:2000, TüV Certification to 11-15-2009要求;所有的阀、接头和管件设计均符合European Pressure Equipment Directive 97/23/EC规定;316冷处理不锈钢工艺符合压力-温度变化曲线。

因此,MAXIMATOR的高压管阀件可用于 LDPE(低密度聚乙烯)引发剂注入装置的管路连接,也可以组装成预装阀板再进行现场安装。由于LDPE工厂有大量的高压法兰连接,MAXIMATOR液压单元可用于液压张紧。MAXIMATOR也可根据要求非标定制高压测试设备,用于LDPE工厂测量仪器的校准,承压部件的静压/泄漏测试等。MAXIMATOR在流体压缩、控制、注入领域50多年的经验使得我们能够更好得为化工领域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目前,MAXIMATOR已经成为BASELL、TECH-NIMONT、BASF公司的高压元件指定供
应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