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实验室在天津开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17
陶氏化学今天在天津正式揭幕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合作的科普教育项目陶氏化学实验室.


陶氏化学天津实验室开幕仪式

2013年4月10日,陶氏化学今天在天津正式揭幕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合作的科普教育项目“陶氏化学实验室”。这个充满乐趣的互动式实验室面向公众,特别针对青少年,使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化学对人们日常生活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所带来的巨大贡献。

陶氏化学实验室位于天津科学技术馆内,免费向公众开放,预计每年可吸引30万人次参观。实验室占地面积约80m2,通过动画、展示、图片和小实验等多种设计新颖的内容,激发青少年观众探秘化学的热情。实验室共设三个展区,奇妙的化学、化学创造美好生活、化学家的疑问和展望,并每天向公众开放两场互动的化学实验。该实验室委托天津科技馆专业人员进行维护,陶氏员工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实验室活动。

近年来,陶氏也不断加强在天津的业务。2011年4月,陶氏在天津开设了业务服务中心,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确保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业务服务。2011年7月,陶氏和龙翔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计划在天津南港化工园区合资建立世界一流的陶氏化学天津物流中心,这将是陶氏在中国的第一个、同时也是陶氏全球最大的化学品物流中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