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添加剂技术美洲公司于美国休斯敦建立一站式系统工厂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5-22
松原添加剂技术美洲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位于美国休斯敦的一站式系统(OPS)新工厂将于2013年4月起正式投入生产。

松原添加剂技术美洲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位于美国休斯敦的一站式系统(OPS)新工厂将于2013年4月起正式投入生产。休斯顿工厂的初期产能为 每年7000t。这项投资是松原继2011年收购Additives Technology Greiz(ATG)后的又一重大举措,2012年ATG工厂产能实现翻番,提高至每年14000t。

作为松原全球一站式系统战略的一部 分,休斯敦工厂是由松原产业集团与沙特阿拉伯Pan Gulf控股集团和阿布扎比Polysys Industries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致力于生产及销售Songnox OPS(一站式系统)产品。 一站式系统产品将一系列添加剂整合于一个无尘颗粒中,帮助模具制造商和热塑性材料加工商显著提升优势。

松原添加剂技术有限公司和 Polysys Industries公司此前已宣布,双方将建立一家新合资企业——Polysys添加剂技术有限公司(Polysys Additive Technologies ME),并在阿布扎比Kizad地区(阿布扎比哈利法工业城)建设一家一站式系统生产工厂。该工厂定于2014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计划年产能同样为 7000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