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座高速公路LNG加气站投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3-06-06
截至2013年4月29日,日照服务区LNG(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平稳运营一个月.这座加气站属于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座高速公路LNG加气站.

截至2013年4月29日,日照服务区LNG(液化天然气)加气站平稳运营一个月。这座加气站属于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是我国首座高速公路LNG加气站。

日照服务区LNG加气站位于日照至兰考高速公路日照段,日加液量10t,可为途经的10多辆长途LNG大巴车和60余台LNG重卡提供加气服务。

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发挥自主研发的泰安年60万t液化天然气工厂的优势,与山东省交通厅合作,在高速公路领域加快推广应用清洁能源,积极配合山东省节能减排和绿色交通发展规划,推进山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LNG加气站建设。

截至4月底,昆仑能源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在山东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已投入运营2对4座LNG加气站,试运行1对2座LNG加气站,在建4对8座LNG加气站;预计到2013年年底,建成10对20座LNG加气站,并争取投入试运行。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