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印度轮胎展闭幕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8-01
2013年印度轮胎展近日在印度金耐圆满闭幕。由于印度轮胎市场潜力巨大,各国参展商纷纷积极进军印度市场。据主办方英国ECI公司统计,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67个国家的参观者,参展商和参观者均比2011年增长11%。

 

图为印度客商与中国轮胎企业代表洽谈。 (梁金兰 文/图) 

2013年印度轮胎展近日在印度金耐圆满闭幕。由于印度轮胎市场潜力巨大,各国参展商纷纷积极进军印度市场。据主办方英国ECI公司统计,此次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67个国家的参观者,参展商和参观者均比2011年增长11%。ECI公司总经理保罗弗兰克先生表示,对本次展会效果非常满意。

据了解,ECI公司2011年创办了该展览,此次为第二届。展商主要包括轮胎制造企业、轮胎经销商、翻新轮胎生产企业、轮胎和翻胎设备制造企业、原材料供应商和轮胎售后服务企业。

在印度,只有通过政府BIC认证的企业,才有资格在印度销售轮胎。而本次展会上,共有4家中国轮胎制造商拿到BIS认证书,并首次亮相。这4家公司分别为杭州中策橡胶、风神轮胎、山东玲珑和山东万达宝通。目前,中国最大的轮胎制造商——杭州中策橡胶公司已经进入印度原配胎市场,成为印度塔塔汽车、M&M(马恒达)公司和阿斯霍克雷兰德汽车的轮胎供应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