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全球特种化学品需求增速加倍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3-08-14
美国化工理事会(ACC)首席经济学家凯文·斯威夫特在上周末发布的2012年回顾报告中称,随着汽车和电子行业的复苏,2013年全球对特种化学品的需求将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继续增长,预计增长3.1%,将是2012年增速的两倍.

美国化工理事会(ACC)首席经济学家凯文·斯威夫特在上周末发布的2012年回顾报告中称,随着汽车和电子行业的复苏,2013年全球对特种化学品的需求将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继续增长,预计增长3.1%,将是2012年增速的两倍。2014年这一增速还将进一步加快,预计将达4.2%。

凯文·斯威夫特指出,正处于快速工业化进程中的亚洲和南美经济体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将推动包括汽车在内的消费类产品不断增长,因而将提升特种化学品的使用量。但并非所有的消费类产品需求都会如此强劲增长。斯威夫特预计,印刷和纺织行业的特种化学品需求增长将会放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