阀门定位器

发布时间:2013-11-20

英维思运营管理(中国)

Foxboro Eckardt阀门定位器秉承创新性和可靠性,可对气动阀门致动器进行控制及监测。先进的诊断功能包括持续监测阀门健康状况及评估预测使用寿命。模块化传感和控制电路安装启用后可予以升级,诊断功能可在以后添加,以满足不断提高的工厂绩效和可用性需求。操作运转经济节省,空气消耗量比传统电-气定位器少60%。Foxboro Eckardt阀门定位器经由IP66、NEMA 4X 和Class 1,Division 1防爆认证。

SRI Foxboro Eckardt系列定位器设计用于操作线性或环形气动阀执行器,它们属于精英产品系列,在4~20mA模拟控制方面具有经过证实的高可靠性历史与传统。Foxboro Eckardt模拟定位器为实现高级控制和卓越的模块化操作提供高度可靠的机制,以实现反馈信号或限制开关等附加功能。每个单元都有气动测试信号机制,这对于排除阀执行器故障而言至关重要

SRP系列定位器借助一个气动控制信号,控制气动阀门致动器。这款最传统的Foxboro Eckardt定位器历经实际考验,彰显耐用可靠的高贵品质。气动系列定位器可实现零点和行程范围的独立调整,还具有可调式放大和阻尼效应,因此用户可访问所需的全部控制特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