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处理中心携新产品亮相中国水博会

发布时间:2013-12-06
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水博览会暨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水利学会共同举办,吸引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家企业参展,从水污染、水处理、水危机、水管理等多方面进行展示。

杭州水处理中心作为国家液体分离膜领域的开拓者和水处理技术产业化的重要基地,一直致力于膜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在本次水博会上,中心携新产品:PVDF-1508首次亮相,该产品采用聚偏氟乙烯(PVDF)合金膜材料,专利配方更具持久亲水性,主要应用于中水回用、海水淡化、地表水等水处理系统,该产品的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问询。

同期,反渗透、微滤等产品以及杭州水处理中心在海水淡化、废水、工业用水、纯水等行业的工程在本次展会上展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