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扩展精准可靠的超声波液位测量应用,以适应恶劣的腐蚀性环境

发布时间:2013-12-30
通过选择使用玻璃纤维尼龙,艾默生扩展了 Rosemount®3100 系列非接触式超声波液位变送器的精确可靠测量性能,以适应恶劣的环境.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13 年 8 月 27 日)-- 通过选择使用玻璃纤维尼龙,艾默生扩展了 Rosemount®3100 系列非接触式超声波液位变送器的精确可靠测量性能,以适应恶劣的环境。此款新型轻量外壳坚固耐用且耐腐蚀,可用于罗斯蒙特 3101、3102 和 3105 过程液位变送器。

艾默生推出的坚固耐用的轻量塑料外壳
艾默生推出的坚固耐用的轻量塑料外壳

相比标准铝制外壳,此款塑料外壳可减轻变送器一磅的重量,使变送器更适合安装在延长型安装支架或薄的金属储罐顶盖或塑料储罐上。其防护等级已达 IP66/67,是储水设施和污水处理厂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艾默生推出的坚固耐用的轻量塑料外壳

罗斯蒙特 3100 系列超声波液位变送器的液位测量结果可达 36 英尺,准确可靠,可为多种液体测量和控制应用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现场操作显示面板使安装和配置变得快速简便。无可移动部件的非接触式技术,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维护工作,从而延长使用寿命。

该系列主要包含罗斯蒙特 3101、3102 和 3105。其中,3101 主要用于测量液位,以 4–20 mA 信号输出;而 3102 和 3105 可计算至表面的距离、容量(容积)或明渠流量,以 4–20 mA 的数字 HART®信号输出。集成温度传感器连续测量变送器周围的温度。然后,它计算空气中的声速,自动补偿温度对所计算距离的影响。此外,罗斯蒙特 3102 和 3105 还包含一个可选的远程温度传感器。

罗斯蒙特 3100 系列是艾默生提供的众多罗斯蒙特液位测量设备的一部分。其包括适用于任何实际液位应用的导波雷达、非接触式雷达、差压和静水压液位、超声波、振动音叉、浮动开关及专业电导率解决方案。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 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 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异的产品和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艾默生过程管理旗下品牌包 括: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 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 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3财年的销售额达 247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