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为石油化工行业提供一站式焊接与切割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4-10
作为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公司携创新的产品和工艺盛装亮相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

2014 年3 月19 日,作为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公司携创新的产品和工艺盛装亮相第十四届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伊萨此次参展主题 为“石油化工是我们的业务核心所在,焊接永远是您至关重要的环节”,在展会现场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演绎焊接对于石油石化行业的重要性。


  伊萨的现场产品演示吸引了众多用户驻足

在 此次展会上,伊萨展出了应用于石油石化行业的多款先进焊接及切割产品,其中包括用于m3 Plasma系统的Precision Plasmarc 电源EPP-202,全系列焊接材料,全新逆变焊接电源Buddy Mig系列以及轻便的多功能焊接电源Aristo Mig 4000i Pulse。新型电源EPP-202(200 A)中的数字电源电路能够处理一系列切割和划线任务,达到优良的加工效果并且最大限度地延长耗材寿命,避免产生输出功率的损失或不稳定现象。电源内部还安 装了冷却循环器,可以保证电源在恒温环境中运行,避免用时过长而引起的电源发热现象,从而提升了整体可靠性和安全性。

“在焊接和切割领域, 伊萨是唯一真正拥有最完整产品系列的公司,可以为石油石化领域客户提供从焊接到切割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伊萨全球市场副总裁Kenneth D. Konopa 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石油石化行业对焊接工艺要求非常高,无论是厚板焊接、合金焊接还是低温焊接,我们都可以在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的同时,保障客户 装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依托百年创新经验和在石油石化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伊萨在LNG行业屡获订单。伊萨亚太区副总裁兼执行董事 Stanley Chew周淼财先生介绍道:“伊萨可以满足客户对于LNG储罐低温韧性的严格要求,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水准,我们最终获得了国内客户的信任。 当然能做到这点的企业不止伊萨一家,但是用户会最终选择伊萨并不是仅仅因为伊萨的产品,更重要的是相信伊萨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我们的服务和经验。”

在中国市场,随着经济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制造业的不断深入发展,伊萨看到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焊接领域的国际顶尖品牌,伊萨将继续致力于为本地客户提供世界水平的优质焊接切割设备及材料,将更多的新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满足独特焊接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