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家企业将赴京参加首届石化产业大会

文章来源:国家石油和化工网 发布时间:2014-04-10
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发展部了解到,首届石化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11日在北京召开,会期2天。会议议程拟定为1个主论坛,3个分论坛——石油化工与现代煤化工发展论坛、节能环保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和石化及化工技术装备产业发展论坛。

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发展部了解到,首届石化产业发展大会将于4月11日在北京召开,会期2天。会议议程拟定为1个主论坛,3个分论坛——石油化工与现代煤化工发展论坛、节能环保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论坛和石化及化工技术装备产业发展论坛。届时,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将为大会致辞,常务副会长李寿生将做主题报告。

产业发展部化工处处长蔡恩明称,为了开好首届石化产业发展大会,联合会做了充分准备。他认为此次大会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根据会议议程的安排,此次会议内容将涵盖石化产业布局、未来十年石化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分析、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环保、现代煤化工、石油化工的未来发展走势、技装备的创新发展等热点。二是层次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环保部等政府部门领导参与论坛讨论。三是参会企业数量多。截止到今天为止,报名参会企业超过了300家,包括石化生产企业及装备制造企业、科研院所、咨询公司、金融证券机构、专业协会、各级石化行业主管部门、化工园区、地方石化协会、新闻媒体等。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据蔡恩明透露,石化产业发展大会将做为联合会的“保留节目”,今后将每年举办一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