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6264m雨污水管线迁改为轨道交通让路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8
兰州6264m雨污水管线迁改为轨道交通让路

4月16日,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表示,该处工作人员克服工期紧、道路管线复杂、交通压力大、技术要求高、站点设计多次变换等困难,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共完成雨污水管线迁改6264m,据介绍,在东方红广场站的迁改过程中,由于站点大、设计变化等原因,使迁改污水管线无出路,为保证迁改顺利推进,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周边污水管线进行了详细的排摸调查,历时一个月终于确定了迁改方案,目前,该处的迁改工作正在加紧施工,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市政工程管理处已完成迎门滩站、焦家湾站、东岗站、土门墩站、七里河站、文化宫站、西站十字站、拱星墩站,盘旋路站等10个站点的雨、污水管线迁改任务;小西湖站、东部市场站迁改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五里铺站迁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同时,受兰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委托,市政工程管理处还承担了为二热电厂迁改排渣管1200m和输水管700m的任务,目前已接近完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