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CENTUM® VP生产控制系统获得ISASecure® EDSA认证

发布时间:2014-07-21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其CENTUM® VP生产控制系统获得ISA安全合规性协会(ISCI) *的ISASecure®嵌入式设备安全保障(EDSA)认证。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其CENTUM® VP生产控制系统获得ISA安全合规性协会(ISCI) *的ISASecure®嵌入式设备安全保障(EDSA)认证。

网络犯罪和网络战在全球范围内急剧增加,手段也越来越巧妙。最近工业破坏和间谍活动的著名案件更是将问题进一步升级。石油、石化、电力及其他行业的公司对这种入侵越来越重视,在购买产品之前会仔细检查其网络安全特性。为了保证向客户提供高度可靠的产品,横河电机CENTUM VP生产控制系统接受了CSSC(控制系统安全中心)认证实验室的审查,获得了ISASecure EDSA认证。这是横河电机获得ISASecure EDSA认证的第二种产品;ProSafe®-RS安全仪表系统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相同的认证。

横河电机IA平台业务本部PA系统业务中心的副部长Nobuaki Konishi先生对此做出如下评述: “横河电机通过开发高度安全的系统和仪表、提供操作支持服务等方式,为了向客户的控制系统提供最佳安全解决方案而不懈努力。”他还补充说,“横河电机希望凭借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强化与客户的关系。”

* ISCI推进各种安全评估活动,主要由ISA会员组成。ISASecure程序由ISCI开发,旨在加快改善整个行业工业自动化与控制系统(IACS)的网络安全。它通过提供一套行业公认的、促进设备安全的设备和工艺要求,简化资产所有者的采购和设备供应商的设备保障流程,从而实现该目标。ISASecure EDSA认证的要求事项是基于IEC 62443-4标准提出的。评估项目包含三个要素: 通信鲁棒性测试(CRT)、功能安全评估(FSA)及软件开发安全评估(SDSA)。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