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严格控制原油储耗

发布时间:2014-08-22
“加强精细化管理,原油储耗控制在0.08%。”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大家互相谈论着。

“加强精细化管理,原油储耗控制在0.08%。”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大家互相谈论着。

今年以来,安庆石化加大成本管理力度,强化监控和调节,1-7月份原油累计储耗控制在0.08%。

该公司把安全环保生产放在首位,把提高经济技术指标作为工作重点之一,干部员工全面精细化管理,以大力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为抓手,根据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降低原油储耗工作,不断强化生产指标分解和落实。他们针对降低原油储耗找差距,认真落实了控制原油储耗措施,加强管理,奖优罚劣,形成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起职工的积极性。严格按照工艺卡片指标控制原油的贮存温度,严防加温过热造成油品的蒸发损失。严格执行生产调度指令,科学合理安排好切换罐工作。严格执行原油加温、切水管理规定,有效地避免了人工切水带油现象的发生。同时,岗位职工加强原油跟踪管理,认真做好油罐检尺、温度调节、校验工作,提高原油计量的准确性,做到脱尽水,采准样,精检尺,准计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