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石化聚乙烯两新品成功下线

发布时间:2014-11-24
11月6日,DFDA-2704、DFDA-2304两种聚烯烃新产品在天津石化聚乙烯装置成功下线。

11月6日,DFDA-2704、DFDA-2304两种聚烯烃新产品在天津石化聚乙烯装置成功下线。此新产品的成功生产,进一步丰富了天津石化聚烯烃新产品系列,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近几年,天津石化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生产,其中聚烯烃产品逐步实现了系列化、差异化,形成了以低密度、超低密度聚烯烃产品为主打的拳头产品,成为国内系列最全的高性能聚乙烯薄膜原料生产供应企业。为进一步丰富聚烯烃产品种类,抢夺市场,天津石化在进行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决定进一步拓展应用领域。

聚乙烯新产品DFDA-2704和DFDA-2304主要用于聚乙烯热收缩膜领域,与低密度聚乙烯掺混,可用于啤酒、饮料等重型物体的集合收缩包装。该领域产品能为聚乙烯热收缩膜提供优异的横纵向回缩性能、抗穿刺性能和拉伸性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新产品在生产中极易产生静电,不仅会引起装置波动,还会使料结块。更由于其密度高,熔融指数低,使得料的硬度高,造粒困难。为顺利完成生产,聚乙烯车间与技术质量科充分吸取以前新产品生产的经验,制订了产品切换方案,严格采用既定的方式生产,实现了该产品的一次生产成功。

此次共生产DFDA-2704新产品49.35吨、DFDA-2304新产品101.5吨。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产品进行全面的测试分析,以期尽快推向市场,打开销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