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 GL发布新一代工艺设备完整性管理软件SYNERGI PLANT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5-02-05
DNV GL发布新一代工艺设备完整性管理软件SYNERGI PLANT

DNV与GL的重组不但是两家行业领先的船级社的首次整合,也是双方技术能力、专业背景和产品的合并。为了克服工艺设备完整性管理带来的困难,双方整合了各自在市场上领先的软件,并生成新的“Synergi Plant工艺设备完整性管理软件”。该软件结合了GL旗下管理设备风险的Galiom产品和DNV旗下的Synergi Plant及RBI软件,后者广泛应用于全球的上下游工艺工厂单元和海上平台上。

“集两者之长创造出更强大的‘最佳组合’软件产品,说明我们管理设备运作风险和商业表现的能力进一步增强。”DNV GL软件部总经理Are F?llesdal Tj?nn说,“凭借两款产品技术优势的合并,工厂和平台所有者可以通过优化检查、优化维护、风险评价及管理、资产状态监控和连接他们的维护系统来提升对资产状况的全面掌控。”

Galiom产品贡献的模块和特色包括可配置的基于风险的检查(RBI)以及基于可靠性的维护管理(RCM)的模块。SynergiPlant软件的Web化可配置平台包含了设施设备管理、标准定量风险评价、检验维护规划、检验维护管理、管理阶层仪表盘等模块,还纳入了Galiom自定公式引擎与工程数据库,提升了易用性、完整性与报告亲和度。

“我们的客户及伙伴非常喜欢新的SynergiPlant软件中新近开发的可配置RBI和RCM模块,”负责DNV GL的SynergiPlant软件开发团队的Mathews Varkey表示,“通过努力,我们向产品的全面整合迈出了重要一步。把Galiom中的RBI和RCM功能移植到新的SynergiPlant软件,增强了管理资产完整性风险的技术分析力量。”

可配置RBI模块能让咨询师和用户配置出自己的定性或半定量RBI方法、公式、损伤类型、风险矩阵和其他的RBI内容与逻辑。 SynergiPlant软件还包括岸上工艺设备标准API 580/581 RBI模块、海上平台上部的DNV RP G101 RBI模块以及新的电厂专用RBI等技术评价模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