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将预测诊断功能扩展至更多设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3-03
通过最新推出的更新版AMS组合:设备健康管理软件,CSI 6500保护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预测数据,从而帮助其对关键设备的运行进行实时决策。

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艾默生过程管理扩展了关键设备的保护系统功能,增加了基本的预测分析功能,用户可以在最短时间、最少接线情况下在原有系统基本上增加预测分析功能。这些CSI 6500保护系统的基本预测分析功能可以通过最新推出的5.61版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实现。

通过简单的以太网与CSI 6500连接,用户即可收到参数趋势和特定间隔的频谱/波形数据。这些数据对于判断涡轮设备上的滑动轴承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采集预测分析数据是一个自动化过程,因此无需将其连接至CSI 6500保护系统的缓冲输出,从而降低了由于设备故障而导致的意外风险。

此外,在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5.61版本中,CSI 6500提供的波形数据现在可以显示在极坐标图中,从而改善了往复压缩机中阀门故障的诊断。

“不断扩展技术功能只是艾默生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途径之一。”艾默生可靠性方案部副总裁Nathan Pettus说道,“艾默生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客户获得更多所需数据并且允许客户对于如何操作设备做出实时、有效决策的解决方案。”

艾默生的AMS设备健康管理软件集成了手持、在线和无线振动解决方案中的数据,以及第三方的油液分析与红外热成像数据,从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设备健康状况信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