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温垫片THERMa-PUR

发布时间:2015-03-24

卡勒克密封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Garlock 集团公司被公认为是全球生产高性能流体密封件和管道保护产品的知名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和基础设施领域。其中包括化工和石油化工、精炼、纸浆和造纸、水的净化和废水处理及排放、发电、原生金属、食品和制药、基础设施、采矿以及其他行业。

在cippe2015展会上,该公司将重点推出超高温垫片THERMa-PUR,适用于高温裂解、PDH丙烷脱氢、MTO-OCP(烯烃裂化)和高温烟气等石油化工应用。同时,在焚烧设备、涡轮增压器设备、各种尾气的排气系统、热电系统和过程干燥设备中也可以应用。该产品价值和优势如下:

极端高温——能够经受住1000℃下连续性高温工况或1000℃下的热循环工况。

抗氧化性——采用的专有材料,有更好的抗热失重性能

耐化学性能——专有的材料配方能够抵抗大多数的化学介质,例如四氯化钛,熔融盐和其他强氧化剂。

疏水性——能够抵抗水的沾染和侵蚀。

容易从法兰上拆除——上不会粘结在法兰面上,更容易更快的从法兰面上拆除使用后的垫片,渐少维修时间,降低维修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