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环保新常态

作者:胡静 发布时间:2015-04-29
IE expo 2015将于5月6~8日在上海开展--随着新《环保法》的颁布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正式出台,以及PPP模式,第三方污染治理等政策的大力推广,我国环境保护已进入大规模集中治理,严格执法的新常态,激发环保市场的内生动力,环境治理的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环保行业将迎来更快发展的好时期.

IE expo 2015将于5月6~8日在上海开展——随着新《环保法》的颁布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正式出台,以及PPP模式、第三方污染治理等政策的大力推广,我国环境保护已进入大规模集中治理、严格执法的新常态,激发环保市场的内生动力,环境治理的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环保行业将迎来更快发展的好时期。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慕尼黑博览集团、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等倾心打造的“中国环博会”,扎根中国环保产业16年,以一站式呈现环境解决方案为核心,覆盖水、固废、大气和场地修复四大领域。

由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 expo 2015第十六届中国环博会(原IFAT CHINA+EPTEE+CWS)将于2015年5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IE expo 2015中国环博会将荟集全球顶级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和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环博会将吸引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的1100家参展商、展示世界顶尖的水、大气、固废及土壤等环境污染治理技术与设备。同时一大批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环境服务和第三方治理公司如桑德、苏伊士、北控、博天、上海城投、上海环科院、巴安水务、上海环境、进民水务、洁绿、拉斯卡、高能时代、利浦、天一、中海油、上海新金桥、东振、天成、天汉、宝冶、浦泽、昀霆、洗霸、丹联、依科、申欣和东硕等也将大规模亮相中国环博会。

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展区

为培育发展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市场主体,在上海市环保局等单位的指导与支持下,主办方特推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展区”,目前已有20余家来自上海的第三方污染治理主体企业确定参与,占地近500m2的第三方污染治理展区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来自钢铁、电力、化工、电镀、纺织、制药等重点排污行业企业及集聚园区,制造建筑扬尘的工地,大规模餐饮油烟排放企业,从事自动连续监测领域的技术企业,郊区中小城镇污水处理厂等排污企业单位,将通过综合展示区了解第三方污染治理案例;在论坛交流区和企业、政府领导一起解读第三方治理政策,进行治理技术交流;在深度洽谈区和企业进行一对一深度合作交流。通过三方位互动交流方式,加深排污企业对第三方污染治理的了解,加强第三方污染治理企业的技术与运营,为政府推进第三方污染治理试点工作提供建设性意见和依据。

“展+会”模式打造最热交流平台

展+会的互动模式是中国环博会的核心优势。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单位会员年会,来自国家环境保护部、住建部、国家发改委、水利部等政策制定部门,中科院、中国环境研究院、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欧洲水协、世界水环境联盟、德国水、 污水和废弃物处理协会、国际固体废弃物协会、德国市政环卫车辆和设备工业协会等国际权威组织及领先技术企业的百余名业内顶级专家全程参与200多场专业会议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产、学、研一站式环境技术交流平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