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携手奥升德就聚酰胺66(PA66)达成全球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5-25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国际领先的高品质化学品、纤维和塑料供应商奥升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日前共同宣布,双方已就PA66达成全球战略联盟。根据协议,奥升德将成为帝斯曼的战略供应商,向其提供PA66树脂作为工程塑料Akulon®PA66改性料(混合料)的原材料。此外,帝斯曼将分销奥升德的Vydyne®PA66改性料(混合料)。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与国际领先的高品质化学品、纤维和塑料供应商奥升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日前共同宣布,双方已就PA66达成全球战略联盟。根据协议,奥升德将成为帝斯曼的战略供应商,向其提供PA66树脂作为工程塑料Akulon®PA66改性料(混合料)的原材料。此外,帝斯曼将分销奥升德的Vydyne®PA66改性料(混合料)。

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总裁Roelof Westerbeek表示:“两家公司强强联手,通过此次战略联盟,我们的客户不但能够获得高品质产品的稳定供应, 同时还能得到卓越的应用开发方面的支持。如今,世界各地的客户都能够获得完整系列的Akulon®PA66改性料和Vydyne®PA66产品, 与此同时还能受惠于帝斯曼和奥升德两家公司加强的应用开发和创新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聚酰胺工程塑料开发商和供应商,帝斯曼提供广泛的工程塑料产品系列,除Akulon®PA6和 PA66外,还包括Stanyl®PA46,Stanyl®ForTii™和EcoPaXX®(一款生物基聚酰胺材料,获得了全生命周期过程碳中性认证)。此外,帝斯曼还提供热塑性聚酯材料(包括Arnite®PBT和PET以及面向工程应用的Arnitel® TPE)。此次合作造就了帝斯曼PA66崭新的规模和能力,进一步丰富了帝斯曼的产品组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PA66树脂生产商之一,已实现己二腈、己二胺和己二酸等关键化学中间体的完全后向一体化。奥升德致力于推广其Vydyne®PA66树脂和改性料在工程塑料领域的应用。此次战略联盟将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带来更多客户,从而加快业务发展步伐。奥升德的PA66树脂生产基地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体化PA66工厂,近期该工厂新增了3万吨先进改性料(混合料)产能。另一家PA66工厂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格林伍德。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聚酰胺业务总裁Phil McDivitt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帝斯曼达成战略联盟,这使我们目前的应用市场进一步扩大,并有机会接触到更多全球客户。凭借我们美国工厂世界一流的PA66生产能力,结合帝斯曼在销售、营销和技术支持领域的强大实力,相信我们将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先进产品、技术和服务。”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dsm.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有关帝斯曼未来财务表现和状况的前瞻性声明。该声明建立在帝斯曼现有预期,估计和展望以及公司现阶段掌握的信息之上。由于该声明牵涉到某些难以预计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帝斯曼不能够保证其预期能够得以实现。此外,帝斯曼对该新闻稿中的陈述不承担更新责任。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是全球一流的高质量化学品、纤维和塑料供应商。奥升德拥有全球最大的一体化尼龙业务,强大的自有生产基地确保了产品的稳定供应。奥升德提供丰富的产品线,其卓越的品质、创新的技术和出色的业务开发能力在行业内享有盛誉,帮助客户将无数创新应用变为可能。奥升德在全球设立了8座生产工厂,拥有3,2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人才储备、对成功的渴望以及对创新的孜孜以求,奥升德致力于不断为客户提供先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取得业务成功。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和Vydyne是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Operations LLC的注册商标和标志.

更多关于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的信息,敬请浏览www.ascendmaterials.com。

帝斯曼 – 缤纷科技,美好生活™

112年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帝斯曼拥有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的专长,并运用两者的独特结合不断推动经济繁荣、环境改善和社会进步,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帝斯曼服务于食品和保健品、个人护理、饲料、医疗设备、汽车、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促进营养、增强和保证产品功效、提高产品性能。帝斯曼全球24,500名员工为公司创造了约100亿欧元的年销售额。公司已在纽约-泛欧交易所上市(NYSE Euronext)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sm.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