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与江苏爱通新能源科技签署授权协议 进一步开发创新聚合物光伏背导轨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6-25
中国上海,2015年6月22日——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日前宣布与江苏爱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通”)签署授权协议,将特许爱通使用杜邦TMZytel®尼龙于无边框太阳能电池板背导轨方面的应用技术,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开发聚合物背导轨系统。

中国上海,2015年6月22日——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日前宣布与江苏爱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通”)签署授权协议,将特许爱通使用杜邦TMZytel®尼龙于无边框太阳能电池板背导轨方面的应用技术,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开发聚合物背导轨系统。

源于光伏行业对于成本优化的强烈需求,应用于无框太阳能组件的创新聚合物光伏背导轨系统近期发展迅速。在此应用被发布之前,并没有更经济的方案可以解决接地和分布式屋顶的安装优化。杜邦响应强劲的市场需求,为太阳能行业开发出新的聚合物背导轨系统。这一简单、轻型、耐腐蚀的新系统不仅降低系统成本,在带来轻量化、抗腐蚀等优势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光伏组件的安全性能。

“太阳能是帮助中国实现2020年非化石能源满足15%总能源需求目标的重要可再生能源之一。”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业务总监杭菲利 Philippe Hanck)表示:“基于杜邦旗下领先的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生产工艺和设计理念优势,我们始终致力于将创新解决方案带入太阳能行业。与市场领先者例如爱通的合作,有助于我们为市场开发出更实用的解决方案。”

“我们十分感谢能够与杜邦合作,共同研发聚合物太阳能背导轨系统。”爱通董事长叶巍表示:“杜邦在聚合物科学领域拥有宽泛的专业知识。此次合作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在无边框光伏解决方案上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更重要的是激发了许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材料创新和应用研发的灵感。”

杜邦是全球领先的光伏材料供应商,旗下先进材料包括杜邦TMSolamet®光伏导电浆料和杜邦TM特能®(Tedlar®)PVF薄膜,可用来提高光伏系统输出功率、延长使用寿命、增加投资回报率。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hotovoltaics.dupont.com。

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事业部 致力于与世界各行业客户共同合作,为汽车、航空航天、消费性电子产品、保健和医疗,以及其他各种工业行业提供性能更好、可持续性更佳和性价比更高的部件。杜邦遍布全球的40多个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技术团队为产品研发提供支持,确保创新理念能够快速、有效投入市场。

创立于1802年的杜邦公司 (纽约证交所代码:DD)凭借创新的产品、材料和服务,为全球市场提供世界级的科学和工程能力。杜邦公司相信,通过与客户、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和思想领袖开展协作,我们协助提供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的解决方案,包括为全球各地的人们提供充足健康的食物、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保护生命与环境。请登陆杜邦公司网站http://www.dupont.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以及杜邦对包容性创新的承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