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用户协会NAMUR简介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08-13
NAMUR是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用户协会的简称。NAMUR由拜耳、巴斯夫等7家公司于1949年在德国发起成立。

NAMUR是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用户协会的简称。NAMUR由拜耳、巴斯夫等7家公司于1949年在德国发起成立。其成员来自于运行过程工厂的公司、为过程工业提供工程服务的公司、大学或类似机构及协会。目前有近140个成员公司遍布欧洲、亚洲、大洋洲及美洲。

NAMUR的愿景是成为国际领先的自动化领域的用户协会,在自动化领域

•推动经验交流

•介入到标准制定,体现用户的利益

• 起草并出版“NAMUR推荐”(经验共享)

•关注并引导新技术的引进,在新技术引进中考虑到用户在功能、效率、适用性等方面的需求

NAMUR致力于通过整合自动化技术用户的技能为流程工业的设计安装、生产运行在如下方面提供附加值:

•效能的提高

•可持续性发展高

•可造性的工艺过程

• 自动化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NAMUR的专业技术工作组关注及研究信号处理,阀门,驱动,工业通迅,工程设计,防爆,功能安全等自动化领域的热点课题。其出版的技术文件有“NAMUR推荐”及“NAMUR工作表”。著名的NAMUR接近开关, NAMUR信号(4~20mA信号及变送器故障信号设定),NAMUR阀门安装等均是依据其技术文件而来。

NAMUR还与ISO,IEC,ISA,DIN,VDI, DKE,EEMUA等国际协会或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NAMUR目前在中国有7个成员及7个专业技术工作组。

NAMUR网址:www.namur.net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