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P中国首套丙烯和异丁烯联合装置成功开车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0-21
2015年8月12日,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霍尼韦尔UOP工艺技术建造的C3/C4 脱氢联合生产装置成功开车。

2015年8月12日,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霍尼韦尔UOP工艺技术建造的C3/C4 脱氢联合生产装置成功开车。中国首例脱氢联合生产装置的开车将帮助满足亚洲地区对塑料、高辛烷值汽油和合成橡胶的增长需求。

该装置用于生产丙烯和异丁烯,它们分别是塑料、包装以及合成橡胶的主要原料,以及生产高辛烷值汽油和合成橡胶的关键组分。包括山东京博在内,在全球霍尼韦尔UOP目前现有二套C3/C4脱氢装置正在运行,山东京博装置于今年5月份成功投产,各项生产指标达到预期目标。另有两家中国授权生产商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投产。

霍尼韦尔UOP C3/C4 Oleflex工艺装置采用催化脱氢的方式将丙烷和异丁烷分别转化为丙烯和异丁烯。该工艺采用混合脱氢的方式,将所有流程整合在一个装置中进行生产。和其他同类工艺相比,该技术已被验证拥有最低的生产成本和最高的投资回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