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庆祝常熟全新氟橡胶工厂建成投产

提升氟橡胶产能以更好满足本地客户的需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10
2015年11月10日,中国常熟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Solvay Specialty Polymers)今天在江苏常熟举行仪式,隆重庆祝其全新氟橡胶(FKM)工厂建成投产。

索尔维龙项目氟橡胶常熟工厂落成典礼

2015 年11月10日,中国常熟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聚合物供应商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Solvay Specialty Polymers)今天在江苏常熟举行仪式,隆重庆祝其全新氟橡胶(FKM)工厂建成投产。包括当地政府领导、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在内的120多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索尔维在中国业务发展史上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该工厂位于江苏常熟新材料产业园内,是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在全球的第三个氟橡胶生产基地,它将得益于索尔维在常熟工厂现有的运作和基础设施。

索尔维将基于常熟的这一工厂向目标市场提供其Tecnoflon®品牌的氟橡胶材料,该材料拥有优异的抗化学腐蚀性,可耐受超过250°C的高温,且在各种成型技术中都易操作。其典型终端产品包括在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石油和天然气领域中应用于密封的垫片,油封,软管和电缆。

索尔维龙项目氟橡胶常熟工厂落成典礼

“此项投资是索尔维巩固在中国地区的市场地位,并以更强的产品供应能力服务本地客户的重要步骤。”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及执行副总裁杜志仲博士对此评价道,“我们十分高兴看到这一世界领先的工厂成功建成投产。作为我们在亚太区持续进行战略扩张的重要举措之一,它将保证索尔维能够为快速发展的应用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与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如汽车及其他高端应用领域对于特种聚合物的多样化需求。它也将进一步帮助我们的客户加强其本地化运作能力,并增强他们在各自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杜志仲博士致欢迎词

此外,索尔维目前在常熟工厂还正在建造一条Solef® 聚偏氟乙烯(PVDF)生产线,预计在2017年年初建成投产,该项建设与此次建成的氟橡胶(FKM)工厂项目总投资额为1.42亿欧元。而除氟橡胶之外,索尔维在常熟工厂还生产基于其特种聚合物树脂的复合材料。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简介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是世界上产品系列最丰富、性能最多样的聚合物生产企业,可向市场提供35种品牌、1500多种高性能聚合物产品,涵盖氟聚合物、氟橡胶、氟流体、半芳香族聚合物、砜类聚合物、芳香族超聚合物、高阻隔性聚合物和可交联型高性能化合物,广泛用于航空、替代能源、汽车、医疗、膜、石油及天然气、包装、管道、半导体、电线电缆及其它市场。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www.solvay.com查询。

索尔维(www.solvay.com)是一家国际性化工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追求创新和经营卓越为明确目标。在其排名全球前三的市场上实现了90%以上的销售收入。集团为市场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帮助客户在消费品、建筑、汽车、能源、水资源和环境以及电子产品市场等目标市场改善经营状况。集团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5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6000名员工,2014年净销售收入102亿欧元。Solvay S.A (股票代码:SOLB),在布鲁塞尔NYSE Euronext (www.euronext.com)和巴黎Bloomberg (www.bloomberg.com)彭博股票代码:SOLB:BB,路透股票代码(www.reuters.com)::SOLB.BR 的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