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世尔科技全新奥立龙化学需氧量在线监测仪

发布时间:2015-11-26

赛默飞世尔科技于近日发布全新奥立龙3106 化学需氧量(CODcr)在线监测仪。该产品可应用于市政生活污水处理厂监测和工业废水排污口监测,能够针对不同水质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

化学需氧量(以下简称:COD)是衡量水体污染程度的重要参数之一,也是我国实施污水排放总量控制关键指标之一。如果COD浓度高,则会降低消毒剂的作用,并产生高浓度氯胺,对人体有致癌作用。因此,COD的监测对水质控制十分重要。赛默飞新推出的奥立龙3106化学需氧量在线监测仪遵循中国环保行业标准HJ/T 377-2007《环境保护产品技术要求 化学需氧量水质在线自动监测仪》以及标准方法SM 5220D。它具有量程自动切换功能,采用重铬酸钾氧化-消解有机物,比色法测量COD浓度;其测量结果准确可靠,为测量和判断水体污染起到了重要作用。其主要特点和性能如下:

● 连续测量,周期取决于设置的消解时间;

● 测量范围20~2 000 mg/L,测量下限为20 mg/L,重复性3%;

● 定期自动校准,自动清洗;

● 提供2路4~20 mA输出,7个继电器,额定触点2A@ 250VAC;

● 大屏幕背光LCD;

● 通过CCEP、cTUVus、CE、CD和CMC等认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