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埃尔派粉体技术设备有限公司,超微粉碎机

发布时间:2015-11-30

埃尔派与德国知名粉体合作,全面引进螺旋气流粉碎机全套技术,并根据国内企业的需求,改进优化,率先在国内制药企业推广。随着GMP认证要求的提高,埃尔派公司现今为国内的各大制药企业提供了几百台超微粉碎机,制药行业超微粉碎机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特别是现在抗肿瘤仿制药在国内处于爆发式阶段,埃尔派抓住时机与沈阳药科大学及知名药企研发单位就行合作,了解物料特性及粉碎难以程度等性质,推出了在线清洗灭菌、无菌化的气流粉碎。

埃尔派公司的粉碎机的特点包括:无污染、无温升的极佳粉碎效果;可调的产品粒度:2~100 μm;等能耗较高的产能;可集成在隔离罩中;优化的设计使损失减少、收率更高;无任何转动部件,极易拆装清洗;主机由整块钢板CNC加工,无焊缝;适合原料药中间体的超细粉碎;均可实现CIP/SIP;符合GAMP、C-GMP指令,FDA认证要求;全套的验证文件提供于客户;广泛的成功案例,确保验证无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