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携高压软管亮相全球最大石油展CIPPE 2016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3-31
北京,2016年3月。国际领先的橡塑技术专家康迪泰克即将参加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6)。CIPPE作为全球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盛会,得到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证,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展览会。

· 康迪泰克生产、研发高压软管总成,满足API 7K、API 16C、API 17K三大标准

· API 7K硫化一体式高压钻井软管总成挠度高,拥有出色的耐高温性能

· 全球唯一提供采用最新Tauroflon内衬的API 16C节流压井管

· 独家供应耐硫化氢、符合API 7K标准的橡胶软管,可在90℃高温下进行作业

北京,2016年3月。国际领先的橡塑技术专家康迪泰克即将参加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6)。CIPPE作为全球一年一度的世界石油装备盛会,得到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证,是全球最高级别的展览会。作为拥有140多年生产技术和经验的行业先锋,康迪泰克将在W2231展台为行业、客户提供最新的软管总成综合管理方案。

API 7K硫化一体式高压钻井软管总成

自成立以来,康迪泰克就始终潜心于产品的升级更新。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大力投入和持续改进,康迪泰克此次展会上推出了API 7K硫化一体式高压钻井软管总成。传承先进的研发能力及设计理念,该系列软管内径最大尺寸达6英寸,工作压力最高为20,000psi,可在121℃高温下进行作业,挠度达FSL2级别,适用于泥浆运输、跨接、注水等工作流程。

API 16C节流压井管

API 16C节流压井管也是康迪泰克的一大亮点。此系列高压软管内径最大尺寸可达4英寸,最高可承受15,000psi的工作压力和130℃的高温,且能在177℃的临界温度下连续工作1小时。另外,采用最新Tauroflon内衬的API 16C节流压井管完全符合API 16C标准,是目前行业内拥有最佳化学适应性的高压软管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的防火等级同时符合 Lloyd’s Register OD 1000/499和API 16C 10.5.2两项标准。

API 17K高压生产软管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品质保障,康迪泰克完成了对极致工艺探索的一次次突破。此次推出的API 17K高压生产软管,内径最大尺寸可达14英寸,具备耐硫化氢的卓越性能,可承受高达7,500psi的工作压力并可在90℃高温下进行作业,是能广泛应在泥浆回流、泄压、测井生产、燃烧臂、隔水导管张紧器和钻柱运动补偿器的高压软管。

在本届展会上,康迪泰克还推出了一系列不同规格和性能的高压软管产品,为业内专业人士及客户展示了最全面的创新技术和最领先的解决方案,高度契合了“卓越性能”这一理念,完美诠释了公司对“工程技术新境界”的理解。康迪泰克的众多产品已被中石油、中海油、中船重工、中远船务集团、宏华集团、振华重工、招商局重工、中船集团、中集集团等企业广泛使用。

“CIPPE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公司最新产品、了解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和合作伙伴沟通的全方位平台,”康迪泰克橡胶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TamasKatona博士在展会上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继续完善和丰富公司产品,健全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为中国石油化工装备行业提供更加精准的设备、产品及优质服务。”

1.

康迪泰克在W2231展台进行展示。

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2.

展示多款高性能高压软管产品。

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3.

康迪泰克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继续完善和丰富公司产品,健全产品质量管理体系。

照片来源:康迪泰克

大陆集团开发用于交通运输业的智能技术。作为国际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制造商和可靠的工业合作伙伴,大陆集团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独特和经济适用的解决方案。2015年集团旗下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共实现销售额约392亿欧元。大陆集团目前在全球55个国家有超过20万8千名员工。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事业部是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在非轮胎橡胶领域的橡胶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开发和生产功能部件、零部件和系统,广泛应用于机械、工程、矿业、汽车工业及其它重要工业行业。2015年康迪泰克全球销售额约为54亿欧元,公司员工总数约为43000名,遍布44个国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