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IPB2016展位销售过半,哪些新品即将展出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4-12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16)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展位销售过半,预定从速!

 ♦展商新品,一睹为快!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粉体加工/散料输送展览会(IPB2016)将于2016年10月19-2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十三年的磨砺,IPB在中国颗粒学会和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强强联手下,已经成为中国粉体和散料输送领域最的大“一站式”展会。届时,来自粉碎,研磨,筛分,干燥,混合,过滤,输送,包装,测试等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展示当前粉体行业最前沿技术并带来一手的行业资讯。

展位销售过半,预定从速!

在全新的展馆以及现代化设施的助力下,IPB2015为期三天的展会,迎来了7,107位专业观众。其中,海外专业观众数量较往届增长了近20%。根据IPB 2015的观众调查结果显示,近半数专业观众来自化工领域(34%),其次是医药(13%)、食品和饲料(13%)的制造商。其他观众来自能源(9%)、陶瓷玻璃(8%)、矿石(7%)、冶金(5%)和烟草(3%)等行业。其中观众最感兴趣的领域和去年一样,依然是粉体制备和散料输送等技术,其次是安全环保和纳米技术的开发与创新。今年截止目前为止,展位面积已经销售过半,展商的火热报名将为2016展会开启华丽的篇章。

展商新品,一睹为快!

德国耐驰作为行业里面的创新企业,拥有广泛而先进的生产工艺。在干湿法研磨,混合,分散,脱气和分级方面为各个阶层的客户提供了理想方案。今年,超高温气流磨S-Jet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将在各个领域广泛推广。在S-Jet中通过超高温蒸汽的能量作用于研磨物料,与传统压缩空气相比,对颗粒的冲击力甚至可达4倍以上,大大提高了研磨的细度。目前该系统已经被全世界的粉体业所关注,并已经被部分高端客户所使用。

马尔文仪器今年将会带来展品 Mastersizer 3000 激光衍射粒度分析仪。该仪器可为干湿法分散提供快速、精确、便捷的粒径分布测试,并且可在纳米至毫米粒度范围内进行测量,体积小巧、性能卓越、稳定可靠,可为所有用户提供无需操作者干预的测量。

在解决固体散料处理方面,汉瑞普泽在国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由于人工成本的增加以及人们对粉尘处理过程中环境污染的控制,汉瑞普泽袋装原料全自动拆包投料系统解决方案受到各行业追捧。此全自动拆包投料系统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生产,替代传统人工拆带作业,从而有效节省人工成本,在改善粉尘作业环境方面也有显著的成效。

展商寄语

IPB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国际性粉体工程设备与技术的展示平台,衷心祝愿IPB能够成为带给中国用户更多经验、技术的宽广平台与联结纽带。

李文明,董事,中国首席代表

IPB 2015粉体展会举办非常成功,也一直在进步。密友集团作为气流粉碎机专业生产厂商,感谢主办方的关心及帮助。

胡建刚,销售总监,密友集团

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中的重要成员

IPB是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中的重要成员之一。这个全球粉体散料展览联盟涵盖德国纽伦堡POWTECH,印度粉体展Powder & Bulk Solids India和上海粉体展IPB。网络为粉体和散料行业提供商机,也是一个进入新市场的高度专业化平台。

PBN全球网络:

Powtech 纽伦堡,德国: 2016年4月19-21日

Powtech 圣保罗,德国: 2016年5月10-12日

Powder & Bulk Solids India 孟买,印度: 2016年10月13-15日

IPB上海,中国: 2016年10月19-21日

IPB 主办单位

中国颗粒学会

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IPB 海外支持

日本粉体工业技术协会(APPIE)

IPB战略合作伙伴

粉体圈

中国粉体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