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信息:MFC(质量流量控制器)技术的耐化学腐蚀性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6-04-19
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被设计用于测量和控制各种气体和液体的流量。

在许多应用中,弹性密封,如氟橡胶是“全能战士”,在使用时没有化学相容性问题。许多客户从来没有考虑过他们的弹性密封选择问题;但在很多的应用中气体或液体的化学性能是比较活跃的,并会出现与氟橡胶密封化学兼容性问题,如弹性体膨胀或弹性损坏。仪表弹性密封材质的选择必须具有在操作条件下的耐化学的性能。

Bronkhorst®已经收集了大量的有关各种化合物兼容性的信息,我们可以据此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建议。另一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仪器的主体和传感器材质的耐化学腐蚀性。不锈钢是一种常见的主体和传感器材质,但在腐蚀性强化学品的应用中可能需要Hastelloy传感器,或有更高耐腐蚀性材料涂层的传感器。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