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工艺工程应用的磁力驱动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3
在本次AchemAsia展会上,KSB中国展出了最新一代的Magnochem磁力驱动泵。

 KSB公司 展位号:L1

在本次AchemAsia展会上,KSB中国展出了最新一代的Magnochem磁力驱动泵。新系列具有52种可用规格,每种规格的高效率保证了极低的能源消耗。所有泵的特性符合ISO 2858/EN 22858/ISO 858标准。

水泵工程师们重点关注设计磁力耦合器、循环路径、冷却和润滑流动。这允许操作员从4个运行模式中选择,从简单的内循环模式到带辅助叶轮的循环模式。还可以选择安装外部热交换器。这意味着可以将泵组进行优化以用于聚合、凝结和抽运沸点低的液体。

屏蔽罩可以采用金属材料,例如哈氏合金和钛合金,也可以按照顾客的要求采用氧化锆。后者具有极高耐腐蚀,当磁场穿过时也不会产生涡流,避免了不必要的热损失。工程师选择钐钴作为磁性材料,钐钴磁体耐高温并具有极好的磁特性。

金刚石涂层滑动轴承在润滑不足的情况下有效地抗咬合,这个功能和优化的径向滑动轴承布置结合起来可以极大地保证泵的平稳运行。每种泵的规格均可提供多种磁耦合尺寸,以避免匹配过大的磁力联轴器。因为泵的每一个转子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都经过了静态和动态平衡,所以在运行期间的震动水平很低。

在电机端,可选泄漏隔栅组件,例如轴密封环,可以为滚动轴承提供额外的保护,以及防止泄漏流体直接进入外部环境。可以加装传感器来监控转子周围的空间。

在常规的后抽设计版本中,短联轴器变形有44种规格,可以安装在狭小的空间内。该系列中,扬程最大为233 m时,流量最大可达1 400 m3/h 。允许的温度范围是-90~300℃。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