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决定一切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换热器是流程工业企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设备,此次AchemAsia展会现场,我们也看到很多换热器企业的创新产品,艾普尔换热器公司即是其中之一。

艾普尔换热器(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O40

换热器是流程工业企业生产中不可或缺的设备,此次AchemAsia展会现场,我们也看到很多换热器企业的创新产品,艾普尔换热器公司即是其中之一。展会现场,艾普尔换热器(苏州)有限公司板式换热器中国区销售经理王善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展会我们的参展主题是:Performance is Everything (性能决定一切),因为我们一直致力推广技术先进、性能高效的德国品质的换热器。”艾普尔公司专注于提供板式换热器的解决方案,本次展会,除了普通胶垫式换热器,现场还展示了双板式换热器,半焊换热器和两款全焊接换热器,其中全焊接换热器是其展示和推广的重点。“这两款全焊接换热器高效,无非金属部件,占地面积小,耐高温高压,可靠灵活,是很多要求苛刻的工况的最佳选择。另外还有管壳式换热器可供选择。”王善鹏介绍说。

对于2016年的发展,王善朋表示艾普尔公司将在国际EPC和国际化工用户领域保持强势地位的同时兼顾部分国内高端市场。“对于2016年,希望除了传统的优势市场,我们希望加大国内EPC客户的开发,为本土客户提供优质的德国品质和服务。”王善朋说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