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阀业特殊合金钢阀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中鼎阀业(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H28

中鼎阀业(南京)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不锈钢阀门及管配件,并代理欧美各阀门及控制系统的集研发、生产与贸易于一体的外资公司。产品包括:电气动控制阀、V型调节阀及各类手动阀、特殊合金钢阀、衬氟阀门、卫生级阀门及管件。

特殊合金钢阀门:为客户的恶劣工况提供了优良的解决方案,对于腐蚀性介质,颗粒杂志及粘稠等工况,为您量身定做专业的工程方案。

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医药食品、工程机械、气体工业和水处理等行业。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世界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本集团产品先后获得CE、API607、TS、GL、CRN,IS09001、3A等认证。我司所有产品均拥有高额的产品责任险。我们以“上乘的质量、上佳的服务、公道的价格和准确的交期”在国内外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获得了大批高要求客户的品牌认可。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