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驰TORNADO® 转子泵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04

耐驰(兰州)泵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P20

耐驰TORNADO转子泵是具有自动吸料的性能且没有阀门的容积式泵,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提供性能最佳的产品,以满足用户的特定工艺要求和应用条件。

这种转子泵可适用于间歇、连续或计量输送的几乎任何种类的介质。TORNADO转子泵的优点包括:由于其紧凑的结构,所需的安装空间小;具有很高的使用性能和最大化的运行可靠性;并且使泵体和轴承座之间完全分开。

TORNADO转子泵维修特别方便,所有接触到被输送介质的零部件都可以很方便地进行更换,而不必拆卸管路或拆除驱动装置。

与传统的转子泵相比,TORNADO-2代转子泵可以输送更高含固量和更高温度的介质,安装尺寸更为紧凑,在自吸能力和可维护性方面表现的也更为突出。在泵体内部核心的设计上,借鉴了百年耐驰单螺杆泵的生产和使用经验,彻底颠覆了传统的设计,用金属的转子与橡胶内衬做配合使TORNADO-2代转子泵不仅具有了传统转子泵高效输送的特点,又拥有了像单螺杆泵一样的坚固耐磨和经久耐用的“心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