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泵”,威乐Wilo环保理念闪耀中国环博会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19
在科技如斯发展的今天,水泵领域产品正朝着更加节能、高效、全能的方向迈进。这不是空穴来风的想象,而是全球各国共同提倡的环保理念下的实践产物。作为行业领先的水泵企业,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就一直关注能源的未来,不断创新高效能的产品。

IE Expo2016暨第十七届亚洲环保行业盛会于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是世界上领先的供水、污水、废水和原材料工业展。作为拥有140年历史的全球水泵和水泵系统的顶尖制造商,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秉承环保理念,以“领先一步探索未知领域,为人类开拓最大的可能”为座右铭,在环博会上以“威乐,不止于泵”为主题参加展会,携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立式混流泵等多款优质产品高调参展,丰富多样的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同行业者的驻足、询问,“威乐表吸式搅拌器装置”更是以出众的性能和创新的设计备受关注。

威乐展台装饰清新雅致,令水泵领域资深人士耳目一新

环保,需要一种态度!“威乐,不止于泵”

威乐环保新品推荐

Wilo-Sevio ACT表吸式搅拌器装置,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生物活性填料

Wilo-Sevio ACT表吸式搅拌器装置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生物活性填料,不仅可实现均匀搅拌,还可优化生物处理工艺,尤其适用于那些占地面积不允许扩大的污水处理厂。表吸式搅拌器装置采用特殊的水力部件设计,可高效地将填料从生化池水体表面输送到水体中,或者从池底输送到水体中,防止填料长时间地停留在水体表面,这样不仅能保证填料在反应池中进行充分的混合和回流,还能够提高生物活性填料工艺的处理能力和出水标准。表吸式搅拌器不仅在市政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及城市再生水厂新建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在石油化工等工业废水处理领域,未来的市场前景也非常看好。

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设立技术性能和效率方面的新标准

在世界各地, 威乐成为一流德国品质的代名词。威乐水泵系统为市政供水和污水处理,设立了技术性能和效率方面的新标准。目前污水处理遇到了持续性的挑战,如污水中固体含量不断增加,恶化了系统运行条件,这需要有革新性的解决方案,来不断完善工艺和相关产品。威乐此次也展出了固液分离泵站系统,这种创新的技术可把固体颗粒从污水中分离出来,并把它们截流在位于水泵前方的固液分离罐中,只有已过滤的污水能够通过泵流到联合集水室。由于采用这种技术,粗颗粒从污水中隔离出来,可以采用干式泵,把污水从集水室中泵送出去。在污水流向出水压力管时,会流经固液分离罐,推动固体颗粒一起流向出水压力管,污水和颗粒仍然保留在管网系统中。水泵由于位于池子外面,可保持干燥,这就保证了水泵的维护工作得以方便、卫生地进行。固液分离泵站系统相较于传统的污水处理系统,胜在其节能性好,组件为耐腐蚀高密度聚乙烯因此坚固耐用并且维护成本很低。

Wilo-VT立式斜流泵,环博会现场的“高富帅”

环博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当属Wilo-VT立式斜流泵,这个“庞然大物”高近5米,据威乐水泵工作人员介绍,这还不是最高的水泵,曾经出厂的最高的水泵有十多个成人那么高,总重量高达100多吨,Wilo-VT立式斜流泵广泛应用于供水,灌溉,消防,大型电厂冷却水,雨水收集,市政或工业供水等领域,尤其适用于大流量输送场所,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叶片和转子均有可调和不可调两种形式,可采用不同材质和设计,具有超高的水利效力,堪称水泵行业供水领域的“创新杰作”。


IE expo 2016第十七届中国环博会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举办的IE expo 2016中国环博会于2016年5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秉承全球环保第一展德国IFAT母展48年的品质,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IE expo2016,中国环博会荟集了全球顶级膜、水处理、泵阀管件、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行业精英,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

威乐(中国)水泵系统有限公司(Wilo China Ltd.)

1995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500人。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