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深圳市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鑫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05-23
 

深圳市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OMAL中国总代理,2001年成立于中国深圳,公司主要经营流体控制产品以及提供集成技术服务,公司产品有:气动执行器、电动执行器、气动球阀、电动球阀、电动执行器、VIP梭阀,气动角座阀等.
公司产品有:气动/电动执行器、气动/电动球阀、气动/电动蝶阀、气动角座阀、气动梭阀以及阀门附件等,被广泛应用在天然气、冶金、水处理、汽车、食品等各大领域,现公司大客户有:中国石化、宝钢集团、深圳水务集团、东风日产、上好佳等国内著名企业。
得锐自动化,于2003年与意大利著名的自控阀门制造商OMAL S.P.A签定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被OMAL授权为中国地区(包括香港、澳门)总代理,加入了OMAL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的全球网络中,为中国的广大 客户不仅提供了最具世界先进水准的流体控制产品,还提供了全球化的最优质快捷服务。
得锐自成立以来,本着“为客户创造最有价值的服务”的宗旨,向客户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流体控制产品的同时,并脚踏实地地完善好每一项服务。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得锐自动化!

2016阿赫玛展会采访深圳市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鑫.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