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涂料系统在东南亚地区收购高性能涂料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04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NYSE: AXTA)近日完成了对高性能涂料私人有限公司(High Performance Coating Sdn. Bhd)的收购。

全球领先的液体及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NYSE: AXTA)近日完成了对高性能涂料私人有限公司(High Performance Coating Sdn. Bhd)的收购。该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一家领先的修补漆涂料供应商。此次收购将扩大艾仕得在东南亚地区的产品线以及销售和服务网络,从而加强艾仕得服务该地区修补漆客户的能力。

“对高性能涂料公司的收购进一步扩展了艾仕得的产品组合,并使我们可以向客户提供范围更广的产品选择和价值定位,”艾仕得南亚及东亚区副总裁申少博(Sobers Sethi)解释道,“ 今年是艾仕得进入涂料产业150周年。我非常高兴高性能涂料公司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艾仕得。艾仕得的技术和涂料系统联手高性能涂料公司的生产、产品与分销网络,将使我们不仅能够为高性能涂料公司现有的客户服务,更让我们能有机会为这个区域其它市场的客户服务。”

高性能涂料公司建立于1996年,旗下知名涂料品牌包括HIPIC®、Nebula® 和 Marvel®。“今后,高性能涂料公司将继续保留自己品牌下的现有产品,”申少博表示,“我们将使高性能涂料公司继续保持敏捷灵活,能够快速响应客户要求,并得到艾仕得全球修补漆业务的强大支持。”

艾仕得在南亚及东亚地区有广泛的业务,服务于修补漆、乘用车和商用车制造商客户,同时包括建筑行业在内的广大工业终端市场客户。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庆祝进入涂料行业150周年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乘用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28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oatingsystems.com,或扫码关注艾仕得官方微信公众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