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尔克(天津)传感器有限公司IMX12-CCM控制柜保护模块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7-28
图尔克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设备类别——IMX12-CCM(控制柜环境条件监测)控制柜保护模块。

图尔克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展示了一个全新的设备类别——IMX12-CCM(控制柜环境条件监测)控制柜保护模块。CCM可安装或者改装在几乎所有控制柜和防护箱中,用于持续监测实际防护等级。该导轨式设备使用简单的开关信号向控制系统指出柜门关闭故障,或者温度和内部湿度超出限值的情况。

IMX12-CCM宽12 mm,带有一个本质安全的两线制隔离变送器接口,因此也可用于爆炸危险区域。该设备的示教过程非常简单,可以直接在设备上进行,无需计算机或任何其他工具。IMX12-CCM还提供标准HART接口,用于额外的诊断选项,例如读取绝对测量值。

除了接口技术,图尔克的控制柜保护模块还提供可监测环境实际状态的一系列传感器,包括一个温度传感器、一个绝对湿度传感器和一个三角传感器。其中,最后一个传感器用于测量与盖板或柜门的精确距离,从而监测盖板或柜门的关闭是否正确。为了检测湿度问题,IMX12-CCM会监测长期趋势并将其与示教的安全条件进行比较。如果超出设定限值,则会通过无源触点向控制模块发出指示。IMX12-CCM通过了IEC-EX和ATEX认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