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自控服务

作者:张蓉 任学静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7-28
专访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鑫先生——气动执行器是用气压力驱动启闭或调节阀门的执行装置,拨叉式气动执行器具有扭矩大、空间小以及扭矩曲线更符合阀门的扭矩曲线等特点。

意大利欧玛尔自控阀门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单气缸双活塞-拨叉式变扭矩”气动执行器的生产者,而作为欧玛尔公司在亚太地区唯一的战略营销及商业合作伙伴——深圳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自然实力不俗。此次阿赫玛亚洲展,得锐自动化出现在了展会现场。

得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家鑫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次展会带来了最新产品——一款非常轻巧的线路开关。未来的工厂自动化控制非常复杂,信息化和网络化成为主要特点。因此,信息的传输、收集显得非常重要,以前的信号回讯器这个称号已远远不能概括现在它所起的作用,现在的这款产品能够把现场所有的阀门信号收集起来,形成整个的网络控制。”这款新产品还集合了一些特别的功能,如阀门半开合状态的控制,特别的外观特点,如没有传统的支架,这样就使它整个体积特别轻巧,也降低了客户的安装成本。

意大利欧玛尔(OMAL.S.P.A.)自控阀门公司建立于1981年,是集设计与制造为一体的自主研发型阀门制造公司,在执行器和自控阀门的设计和制造方面有着30年的经验。近几年,欧玛尔公司的关注点逐渐从轻工到重工方面的转移,陆续推出一些适应高温高压工作条件的高性能球阀等。

“本次展会所带的主要产品包括球阀、蝶阀、角座阀及执行器。拨叉式气动执行器是欧玛尔公司在世界范围内首先生产的,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它与传统的齿轮齿条式执行器是不一样的,它的密封圈是特氟龙加石墨,这样能使阀门在开和关的时候产生最大的扭矩,从而形成了它体积小、寿命长等特点,同时也能够能满足室外等各种严酷恶劣的条件。”胡家鑫说。

对于2016年的发展,胡家鑫表示:得锐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天然气、冶金、水处理、汽车、食品和制药等各大领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也希望把更多像欧玛尔这样包含世界上先进技术的产品推广到中国市场,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