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217.6万桶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北京时间周三(8月17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此前预期减少3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68万桶,但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217.6万桶。

北京时间周三(8月17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此前预期减少33.3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68万桶,但 API汽油库存意外大增217.6万桶。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在电子盘交易中短线跳水后迅速拉起,因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的利好与汽油库存意外大增的利空一定程度上相互抵消。

具体数据,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预期减少33.3万桶,前值大增208.9万桶。但当周API汽油库存却意外大增217.6万桶,预期减少216.7万桶,前值大减394.9万桶,当周API精炼油库存意外大增240.6万桶,前值减少155.8万桶,预期减少66.7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同时表示,截至8月12日当周,美国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减少68万桶,前值增加125.3万桶。

著名金融博客Zerohedge评论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称,尽管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100.7万桶,且库欣原油库存亦录得下降,但API汽油库存却在连续两周大减之后意外大增,并录得6个月来最大增幅,与此同时,精炼油库存同样显著增加,这致使处在油价高位的原油多头顿感紧张,油价应声短线跳水但旋即又被拉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