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CX系列相机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09-05
堡盟最新推出采用新一代CMOS传感器技术Sony Pregius 和ON Semiconductor PYTHON的CX系列工业相机,它们将出色的品质和极高的可靠性集于一身,有助于实现面向未来的创新应用。

堡盟最新推出采用新一代CMOS传感器技术Sony Pregius 和ON Semiconductor PYTHON的CX系列工业相机,它们将出色的品质和极高的可靠性集于一身,有助于实现面向未来的创新应用。该系列相机型号丰富,包括GigE和USB 3.0两大类,分辨率从VGA到500万像素不等。因此,凭借出色的图像质量和高帧率,功能全面的CX系列相机能够为各行各业不同应用领域提供最理想的相机选择,同时还能显著减少设计支持方面的工作量。CX系列相机设计紧凑,29×29 mm的外形尺寸为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小的相机之一。首批CX相机已经投放市场,未来数月将陆续推出更多型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