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的污水处理厂采用安德里茨分离技术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0-11

世界十大污水处理厂:

•美国芝加哥Stickney污水处理厂

•美国波斯顿鹿岛污水处理厂

•美国底特律污水处理厂

•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

•中国香港昂船洲污水处理厂

•美国洛杉矶Hyperion污水处理厂

•埃及开罗Gabal el Asfar污水处理厂

•Seine Aval 污水处理厂(位于巴黎西北部)

•日本东京森崎污水处理厂

•美国华盛顿Blue Plains污水处理厂

其中,位列第四位的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也是亚洲及中国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安德里茨分离技术为该污水处理厂供应了三套流化床干燥系统及三套隔膜压滤机用于处理污水污泥。

安德里茨流化床自动化程度高,能够根据进泥含水率波动自主调整进泥量,并且出泥含水率低于10%,系统安全性高,由安德里茨高级专家张宇星监测运行情况,是该类型干燥设备处理污水污泥的示范案例。

安德里茨隔膜压滤机优势明显:相比现场同类设备,故障率小,效率高,相同工况以及相同时间段内,小型号的安德里茨压滤机处理量基本等同于现场大型号同类设备的处理量。同时,安德里茨压滤机维护量少,备件使用寿命长,滤布寿命达2年,滤板从投入使用来没有损坏记录,备件使用寿命是同类设备的2倍以上。

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位于浦东新区合庆镇朝阳村,是上海市污水治理二期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08年9月升级改造工程全部建成投产,处理规模达200万立方米/d,是亚洲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也是世界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之一,处理能力占上海城市污水处理能力的1/3左右。

它每天最多可处理172万立方米的污水,为271.7 平方公里区域内的 356 万人口提供服务。白水港地区的强劲增长使日污水处理能力必须加倍,即达到210万立方米。


(污水厂内容节选自微信公众号:亚洲环保网(ID: asiaep),原文标题:污水处理哪家强?五国污水处理工艺介绍)

安德里茨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250个分支机构,25,000名员工。业务广泛涉及水电、制浆造纸、金属行业以及市政和工业领域的固/液分离,并为上述各行业提供一流的工厂、设备和服务。

更多关于安德里茨的内容,可以点击下拉菜单的左下方按钮进入微官网,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我们的Youku频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