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带您进入工业物联网世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04
工业物联网对我们来说的确是极具魅力,任意地点的连接、通讯、大数据传输;为决策提供便利,使效率、性能得以优化,生产率、收益达到新的高度。

工业物联网对我们来说的确是极具魅力,任意地点的连接、通讯、大数据传输;为决策提供便利,使效率、性能得以优化,生产率、收益达到新的高度。但是对于过程控制行业用户或是传统应用平台来说工业物联网依然难以企及,现在这一切都可以实现了。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全球用户大会上正式发布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它是原有PlantWeb数字工厂结构的扩展,包含一系列基于标准,规模可变的硬件、软件、数字设备和服务,可安全地实现工业物联,以帮助用户提高工厂运行性能。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首席战略官Peter Zornio说,当今的企业都在努力寻求创新和转变,科技是根本,许多用户不太清楚要如何才能将这种数字化的转变实施到自已的工厂,并看到实实在在的收益,他们并不希望这是一场大规模的IT革命,而只想从小的方面入手,逐步实现。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将成为流程工业最完整的工业物联网结构,它可以将数字智能化扩展到整个企业,并且兼容原有的平台,除了可靠的过程控制、安全及设备管理系统,它还可支持全厂范围的运行,包括

· 普适测量仪表,包括新推出的本安型温度传感器、腐蚀监测传感器、中压电器保护及气体泄漏探测设备。

· 通过安全灵活的设备、网关以及数据安全手段让用户能够有选择地在云环境中将来自于受保护的控制和运行系统数据与企业绩效平台相连。

· Plantweb Insight 分析系统包括设备健康状态监测分析应用。这些应用程序可在控制系统中独立运行,并可方便地连接到工业物联网。PlantWeb Insight可以从单个设备应用开始,逐步扩展,设置简单,而且入门成本低,虚拟技术让操作更为方便。

·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包括一整套设备健康状态分析及专家程序,以及设备性能建模和全厂能源优化应用程序。主要应用程序有:Health Advisor (机械设备管理顾问), Performance Advisor(工厂性能管理顾问) and Energy Advisor(能源管理顾问),可对不同工厂内的几千台设备进行管理。这些程序既可在用户工厂运行,也可以在企业云平台或第三方云服务器上运行。它们使用OSIsoft PI系统规模可变的开放数据结构。PlantWeb Insight与PlantWeb Advisor互相兼容。

· AMS ARES 设备管理平台,它可将多个业务系统中的设备健康状态数据整合到一起,并根据企业管理人员的不同需求将数据推送到他们的电脑和移动设备上。

· Always Mobile提供移动数据安全,您可在任何时间任意地点获得定制数据。该应用扩展了PlantWeb结构中AMS和DeltaV过程自动化平台的移动性,让用户能够安全且远程监控过程并接收报警。新推出的AMS Trex设备通讯器适用于严酷工况,可以让维护人员在不中断生产的情况下,隔离现场设备进行维修。AMS Asset View 报警系统可以将重要的相关报警发送给可靠性人员,以确保设备可靠运行。

· Connected Services 提供实时的设备健康状态监测、能源消耗和其它运行参数。艾默生的专家能够依据这些数据分析判断预测工厂运行性能,并制定维修计划。

· Microsoft Azure and IoT Suite(微软云计算和物联网方案)—使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能够为云服务环境提供一个安全而灵活的平台

Zonio例举了一个实际的案例,新加坡Denka树脂厂使用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其中包括对148台蒸汽疏水阀进行监测,实现了7% 的能耗节省。

当人们还在谈论工业物联网带来的好处时,艾默生已经通过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让用户在物联网中看到了实际的投资回报。

相关文章链接:

Connected Services 数据连接服务为用户与专家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
艾默生为您带来运行可靠性计划
Plantweb Advisor顾问系统是实现工厂运行可靠性的好帮手
艾默生Plantweb Insight分析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