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型ACS580通用型传动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6-11-25
ACS580是一款全能型ABB通用型传动,可进行壁挂式安装,或提供传动模块进行柜式安装。

ACS580是一款全能型ABB通用型传动,可进行壁挂式安装,或提供传动模块进行柜式安装。标配的助手型控制盘内置初始设置菜单,可让您快速、智能地调试变频器并使其投入运行。所有必要特性都作为标配内置于变频器中,这最大限度减少了对额外硬件的需要,并简化了变频器选型。该变频器可用于控制泵、风机、传送带、搅拌机以及许多其他变转矩和恒转矩应用。

通过控制盘和PC工具可轻松进行变频器设置、调试和维护。控制盘的设置菜单带有内置助手,可加速调试过程,同时PC工具(Drive composer)具备全面的变频器监控和过程调节功能。

内置的能效计算器可帮助用户调节过程,以确保最佳的能源利用。能源优化器控制模式可确保最大的转矩电流比,这能降低能耗。变频器满足最高的IE2变频器(EN 50598-2)能效级别要求,并兼容高效IE4电机,进一步降低总生命周期成本。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