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T300紧凑型液位变送器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6-11-28
ABB推出LST300紧凑型超声波物位变送器拥有最佳精度、功耗、防护等级、耐化学腐蚀性、HMI功能或测量范围的设备。

ABB推出LST300紧凑型超声波物位变送器拥有最佳精度、功耗、防护等级、耐化学腐蚀性、HMI功能或测量范围的设备。LST300首次在一体式仪表中实现分体式设备的性能。不论城市用水应用还是工业过程测量,LST300都具有高可靠性和优秀的性能,从而降低业主成本并实现经济运营。广泛应用于水、废水、石油化工、化学、能源及食品行业的液位监控及明渠流量等领域。

LST300采用最先进的电子技术,不仅可以执行测量,还具有过去在4线制仪表上才有的功能。全新LST300提供测量范围达10m,LST300继承了在LST400中具有强大功能表现的GAP技术。LST300实时监测测量数据,以优化系统、实现任何大小罐的最佳信噪比。

LST300首次实现全面的图形功能,可在仪器上形象化显示各过程状态,而其他一体式仪表往往仅配有字符显示功能。顶部采用金属材质,底部为PVDF材质。LST300是第一个能够安装到恶劣的腐蚀性条件中的仪表,在此类环境下通常只能使用分体远程传感器仪表。

IP66/67防护等级的LST300能够经受严苛的户外条件,并且可以允许在洪水泛滥时完全浸入水下。市场上其他设备往往仅为传感器(接液部件)提供高的IP防护等级,而主要电子元件仅为IP65的防护等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