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斯接轨先进技术 引领环保前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07
近日,莫兰斯研究所工程师剧盼盼赴杭州参加“2017年全国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新技术暨供需对接交流研讨会”。

近日,莫兰斯研究所工程师剧盼盼赴杭州参加“2017年全国工业废水深度处理新技术暨供需对接交流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本着“创新技术开发、强化工艺应用、展示样板工程”的宗旨,由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主办,500余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环保机构及环保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论坛分为政策与宏观策略专题、物化处理技术专题、生化技术专题及盐分离专题,研究探讨国内外深度处理技术及污水回用技术的发展,重点分析各种各类技术的经济适用性、运行稳定性和工艺配套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常纪文介绍了《污水处理的政策与法律问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工程大学院士候立安介绍了《膜处理工业废水技术》,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季民教授介绍了《高效催化剂强化芬顿氧化技术在工业废水深度处理中应用研究》,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副教授吴光学介绍了《分泥高效亚硝化技术处理高氨氮废水关键技术研究》。会后,剧盼盼与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季民教授关于废水催化氧化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莫兰斯作为环保行业的新星,将以更高的定位和追求为理念,经过不懈的创新和努力,正在逐渐成长为国内知名环保企业,尤其在废水深度处理和回用方面已取得多项技术突破。

更多新闻请点击:天俱时集团科技简报185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