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安全防护

杜邦工业防护服 — 保护您安全地完成工作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7-03-16
当您把工人的安全放在第一位,需要卓越的工业防护服时,您需要知道一个名字 — 杜邦。

杜邦工业防护服 — 保护您安全地完成工作

杜邦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开发了各种高性能材料针对火焰和火灾、电弧、切割危害、化学品、干粉尘、铅、石棉、霉菌以及有害气溶胶等危害提供防护的,并进行了严格测试。 我们仍在不断创新。 无论您是在石油和天然气、汽车、化学、农业、食品加工业、制造业,还是维修行业工作,总有一项业内领先的杜邦材料解决方案适合您需要完成的工作。

杜邦™ Nomex® IIIA 阻燃织物防护

火灾是不可预测的。情况可能会在瞬间改变。 发生这种情况时,您的工人需要受到保护,以抵御火灾或飞溅的熔融金属。Nomex® IIIA面料是将 93% 的Nomex® 纤维与另外两种纤维混纺制成的织物:添加了5% Kevlar® 凯芙拉® 纤维以提供防开裂性能,添加了 2% 的 P140 以增强防静电性能。工人穿着采用Nomex® IIIA 制成的服装将大大获益:面料更轻,可提高舒适性和凉爽感;面料的透气性使气流能够将热量从体内排出;吸湿性有助于将水分迅速铺展在织物表面,从而加快蒸发和冷却。

Kevlar® 凯芙拉® 提供热防护、切割防护和磨损防护,并带来舒适合身的穿着感受

Kevlar® 凯芙拉® 品牌纤维在高温下依然有很好的强度,因此适用于在高温应用中使用的手套和连指手套。Kevlar® 凯芙拉® 具有固有阻燃性,并且不会熔融,这一点不同于尼龙、聚酯材料和聚乙烯材料。 世界各地的汽车、钢铁、玻璃和金属行业的工人以及焊接和铸造工人都使用Kevlar® 凯芙拉® 纤维制成的手套和服装。

用于一般工业防护的Tyvek® 特卫强®

Tyvek® 特卫强® 为工业环境(包括制造业、汽车行业和公用事业部门)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性、耐用性和舒适性达到理想平衡的工业防护产品。

用于全面化学防护的Tychem®

杜邦™ Tychem® 防护服已经针对一系列危险化学品进行了测试,以帮助用户确定哪一款最适合他们的化学防护应用。通过开发经过测试的防护面料,杜邦为诸多行业的应急响应人员和作业人员提供全面的保护。

用于电弧防护的 Protera®

建筑和公用事业部门的工人每天都会面对各种危害,如带电导线和电弧灼伤。危险的工作任务可能包括操作带电部件,包括电压测试、操作包含带电部件的控制电路,以及拆除螺栓盖以露出裸露带电部件。杜邦™ Protera® 是一种优良的织物,对电弧具有固有阻燃性。它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烧穿,并在火焰与皮肤之间保持稳定的惰性防护层,从而帮助保护穿着者,避免直接接触火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