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清洁服务的个人防护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7-03-16
工业清洁服务包括从常规维护到槽体清洗等各种工作,工作人员会在经常是艰苦甚至危险的条件下遇到各种危害。

除了考虑与吸入烟气、接触有害颗粒、化学品和生物危害相关的直接危险之外,还必须考虑到长期的健康风险问题。 为特定风险选择正确类型的防护服至关重要。工业清洁服务通常需要在爆炸区域和/或狭小空间内工作(如竖井、管道、飞机机翼区域和地下隧道),安全用具和设备会产生极高的体能负荷。

极端环境中值得信赖的化学防护

采用杜邦™ Tyvek® 特卫强® 和杜邦™ Tychem® 制成的防护服非常结实、轻便,并有各种尺码可供选择。 这些防护服耐撕裂、耐磨,因防护面料不会受损,可在整个应用过程中始终提供相同的防护级别。

设计不仅是美观问题,更由细节决定成败!

在任何服装防护性能评估中,防护服的整体设计都是一个关键要素。 设计不仅仅是个美观问题。 它会对服装的贴身度和性能方面产生重大影响。 您是否曾试着将防护手套塞到防护服袖子底下,但却做不到? 您穿过的防护服是否曾在胯部或腋窝处裂开? 您穿着防护服走动时,防护服的接缝是否曾裂开? 转头时,下巴和脖子是否会露出来? 胳膊举过头时,小臂是否会露出来?

杜邦制造的防护服在设计上可提供防护性能、舒适度和活动自由度。杜邦制造的服装要通过严苛的质量保证程序。该程序明确规定了进行面料、接缝、服装的物理特性和防护性能以及贴身度测试的频率。同时,防护服还要经过目视质量检查。这些项目的测试超过了 CE 认证的最低要求。

提供可靠防护的创新细节

杜邦防护服经过特别设计,可与其他安全设备相容。 例如,3-B 型 Tychem® 系列或 4-B 型 Tyvek® Classic Plus 系列中的防护服头罩经过特别设计,与全面具紧密贴合。 其他增强安全性的新设计特征包括(特定于型号):

•接缝技术考虑事项:

►加固接缝,采用针线缝合并加贴防护胶条的方法,具备与服装面料同样的渗透防护功能。 简单的焊缝(单步骤、低成本生产)会留下可渗入的狭窄焊接区域或毛细孔道。 杜邦防护服使用缝合和加贴防护胶条的两步操作,因此接缝处很坚固,不会出现化学渗透问题。

 ►正在申请专利的“智能接缝”,这种正在申请专利的全新技术在抵御液体喷雾方面比传统针线缝合的接缝更强。

•粘贴的腰部松紧带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小缝合孔洞并提高防护效果

•拉链采用 Tyvek® 防护面料制成

•拇指扣(在举臂操作时可避免袖子滑落,因而非常重要)

•连体袜(设计为穿在安全鞋或安全靴内)

•脚踝翻盖(与连体袜合用),可盖到安全靴外,提供理想的密封效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